(时间节点:9月29日)省政府研究室关于开展江苏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07    浏览次数: 419
 

各学院、各部门

“江苏发展研究奖”是面向全省政府系统及相关智库的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为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增强决策咨询能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省政府研究室决定在全省继续开展“江苏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江苏发展研究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评奖名额暂定为:一等奖2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70篇和组织奖20个。

二、评奖范围

2019年-2020年10月完成的优秀调研成果,包括省级政府部门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成果;市、县(市、区)政府研究室(办公室)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成果;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省有关智库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成果。

调研成果包括在有统一书刊号(ISBN、ISSN、CN)的报纸、期刊、市(厅)级党政机关内刊上发表的应用性研究论文、调研报告等,或是未公开发表但被党委、政府采纳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等(须附采纳应用的相关材料),申报评奖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本次评选专著除外。

三、申报办法

“江苏发展研究奖”实行限额申报。省级政府各部门、设区市政府研究室最多推荐申报3项,县(市、区)级政府研究室(办公室)最多申报2项,智库及其他单位最多申报2项。

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或第二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同一研究成果不可重复申报。

省级政府部门的成果申报,由各部门办公室组织初选、推荐、申报;设区市、县(市、区)的成果申报,分别由本级政府研究室(办公室)初选、推荐,并由设区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统一组织申报;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省有关政策研究机构和智库的研究成果,由本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初选、推荐、申报。

成果申报须提交《江苏发展研究奖申报书》和成果原件的电子版

四、截止时间

参评成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929逾期不再受理。

五、注意事项

申报书、研究成果及申报汇总表均需将电子版发至邮箱:rwsk@ccz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教师姓名+江苏发展研究奖成果推荐书”字样。纸质版材料报送人文社科处。

联系人:汤滨     联系电话:86330116



附件1:申报书相关纸质材料注意事项.docx

附件2:江苏发展研究奖申报书(2020).doc

附件3:江苏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