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节点:10月25日)关于常州市第十六届社科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857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常社联发〔2020〕14 号《关于常州市第十六届社科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近期将开展常州市第十六届社科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10100:002020102524:00

11 月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

二、申报方式

本次课题结项实行网上自主申报,无需纸质材料,申报地址为:http://skl.jscz.org.cn/class/JDOBIKIF,申报期满,系统将自动关闭。申报完成后,请通过顶部查询功能加以确认是否提交并及时关注审核结果。

三、结题形式

申报成果必须是2020 年年内完成的研究报告、论文或专著。其中,研究报告至少在 5000 字以上。专著类成果以电子书稿形式上传申报。

四、相关要求

1、结题报告需与备案申请书的研究方向一致,凡提交成果与申请书研究方向不一致的,或未备案登记的,申报无效。

2、结题形式为研究报告的,正文以 word 形式上传,相关佐证材料以PDF 形式上传。为保证课题质量,课题组负责人限报一项,但作为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两个课题的申请。

3、课题研究成果已经得到本单位或其他单位立项资助的,不得参加本届课题结项申报。

4、课题成果不得违背学术道德,严禁抄袭,严禁把以往研究成果改装换面重新申报,一经发现将取消申报资格,并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863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