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节点:3月19日)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03    浏览次数: 827
 

各学院、各部门:

2021年度省软科学申报工作已启动,具体申报要求参见附件:《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由于省软科学项目为限额申报,我校限报6,请拟申请老师于319前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份,电子稿发送rwsk@cczu.edu.cn,若超过限项将进行校内评审。通过评审的申请人请于32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网址:http://kjjh.jspc.org.cn/),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326日,逾期不候。

申报材料统一用A4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六份。

申报书参考模板近期会上线,请关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http://kjjh.jspc.org.cn/),具体申报格式还以申报系统为准。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86330116


附件: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