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节点:3月10日)关于开展社科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8    浏览次数: 503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系统梳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历史性成就,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独创性的理论研究成果的支持和扶持,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开展社科领域的独特性成果和重点扶持在研项目调研。现将我校报送独创性成果名录和需要重点扶持的在研项目等材料要求如下:

    1.报送独创性成果名录。独创性成果要立足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多年,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具备独创性和解释力。所列成果须提供简要说明材料,每项成果的说明材料原则上不超过500字(见附件1)。

   原则上,获得教育部、江苏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以及省高校哲社优秀成果奖的成果必须提交。

2.提出需重点扶持的在研项目。需重点扶持的项目应是已经立项的各级各类社科项目中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的项目。每个项目须提供关于基本情况、需要扶持的原因以及现有扶持举措的说明(见附件3)。

原则上,近五年来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必须提交,如贴合扶持主题、对我省高质量发展有指导意义的其他应用研究类项目,亦可申报。

3.提出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的意见建议。包括对搭建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平台,创新科研服务方式,全面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意见建议,条目式列出。

各学院请于2020年3月10日前将本单位收集的符合申报要求的全部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rwsk@cczu.edu.cn

联系人:汤滨; 联系电话:13775182772


附件:1.独创性成果说明.docx(每个成果填写一张)

      2.独创性成果名录汇总表.docx

      3.需重点扶持的在研项目说明.docx(每个项目填写一张)

      4.需重点扶持的在研项目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