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节点:3月26日)常州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关于下达《2020年常州市市级重点调研课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794
 

各部门、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0年调查研究工作,提高调研的现实针对性和成果转化率,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现发布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关于下达《2020年常州市市级重点调研课题指南》的通知,请按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列入《2020年常州市市级重点调研课题指南》的课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重大问题、紧迫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也是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的重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依据《指南》方向,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自行选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尽早结题。完成质量较高的课题,将优先在市委研究室《调查与研究》和市政府研究室《调查研究报告》刊物上发表,并参与全市优秀调研成果资助评审。

请拟申报的老师于3月26日前,将确定的课题名称、课题组成员、完成时间、课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通过邮件报社科处邮箱备案。联系人:汤滨,邮箱:rwsk@cczu.edu.cn,电话:86330116。




附件1:2020年常州市市级重点调研课题指南.doc

附件2:常州大学—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