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文科工作暨文科服务地方能力提升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次数: 333
 

4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文科工作暨文科服务地方能力提升专班会议,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文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科研副院长,文科实体研究机构、省级研究机构负责人和人文社科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如副校长指出一定要在科学统筹,谋篇布局上做文章;各文科学院、各研究机构要创新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范式,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的契机,尤其要全面主动服务常州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立地顶天,提升我校文科服务地方能力,以贡献求支持,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和相关服务;学科建设上要对标对表,力争实现文科硕士点全覆盖;他强调文科所有工作要统一到真抓实干,检验成效上来;要把想法变成做法,防止泛口号化;要做好文科发展的保障工作,切实加大文科人才引进力度和培育力度;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加速推进文科发展。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期相关项目申报情况,并提出详细工作要求;分解了2020年科研任务;布置了2020年科重点工作。各文科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科研成果产出和文科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