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葛彦东教授科研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373
 

9月2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全国共有78项成果入选。我校葛彦东教授的成果《中国共产党领导意识形态建设的历史经验研究》喜获入选,这是我校成果首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研究成果的重大突破。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成果文库每年集中评审一次,对于入选成果,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权威出版社出版,并予以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