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科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789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安排,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为科学、规范地做好统计工作,请依照《常州大学科研业绩分计算办法》(常大〔2020130)文件要求,做好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我校教师在2019121日至20201130日产出的科研成果,已被录用但未正式出版的论文和著作不作统计;2019年度如有科研成果遗漏统计的今年可补充统计,其他年度遗漏成果不再进行认定。 

二、统计内容:论文(AB1B2CDEFG);论著、索引、获奖。 (请关注新文件的变化,具体要求参见附件)

三、统计方式:

论文、论著、索引、获奖由各负责人(第一作者)在个人系统(登陆学校个人门户,点击校内应用——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注:1、论文、论文索引、论著由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录入;如果第一作者是研究生的导师是通讯作者的论文,系统内在第一作者处填写导师姓名,在后面备注内写明第一作者研究生的姓名,并备注导师为通讯作者;2、如论文成果为补录2019年度,在科研管理系统内的“发表/出版时间”处统一填写为202011日,在下面备注栏内填写实际发表时间。)经科研秘书及社科处审核通过后进行业绩分配。

四、横、纵向课题负责人不需要录入,直接在科研系统中进行业绩分配。  

五、提交背景材料: 

1.论文发表录入时需要同时在系统中上传PDF格式的证明材料,内容包括论文封面、目录、正文; 

2.论著录入时需要同时在系统中上传PDF格式的证明材料,包括论著封面、版权页、序言或前言、目录、封底; 

 3.论文转载、索引等需由老师联系具备资质的检索机构出具证明后,在系统中上传证明材料(如在索引中无法上传,可在论文中录入上传)。

4.获奖在系统中上传获奖证书

六、具体统计进度安排如下: 

1.20201110日—1130 

论文、论著、索引、获奖等科研成果在管理系统中录入。 

2.20201125-126 

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在系统里审核本单位教师录入的科研成果,根据上传的成果附件审核无误后,将审核结果按要求从系统中导出,形成纸质材料,审核人、分管院领导签字后一并提交社科处(具体审核要求另行通知)。 

3.2020127-1220

科研管理部门进行审核,学校审核通过以后教师在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业绩分值分配。

(特别提醒:系统内本年度学校审核通过的成果业绩分,教师本人务必在年度考核前完成分值的分配,对于逾期没有分配的剩余业绩分,该分值将直接计算在教师本人当年的总业绩分中。)

4.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审核后公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86330116


附件:2020年论文成果录入的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