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553
 

122下午,我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教师代表、人文社科处全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人文社科处负责人深刻分析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回顾总结了前期段组织动员、专家辅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文科学院科研负责人及相关老师汇报了各自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展,并就组织申报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宏如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2020年文科在硕士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等方面都取得可喜的成绩,实现了重要突破。但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到学校文科发展的基础和面临的挑战,全力做细做实2021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各学院要不断优化组织申报工作机制,围绕学校“公转”节奏、充分发挥院级“自转”功能,精心组织发动,精细管理推进,精准服务保障,全面提高项目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