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558
 

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拟申报教师、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宏如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历,分享了相关的经验和方法,并就做好2021年度的组织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项目,是衡量一所高校创新能力、科研水平和学科实力的重要指标。本次动员培训是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也正式的吹响了今年申报工作的集结号和冲锋号。人文社科处要继续加强引导力和服务力,充分发扬组织协调,沟通联络和优质服务的优良传统,坚持热情不减、思路不变、节奏不慢,指导服务各学院共同提高,协同进步。各学院要不断提升动员力和保障力。加大对申报工作经费和精力的投入,着力营造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良好氛围,妥善处理好期末工作紧张与申报课题的关系,把申报国家基金作为重中之重,尽可能为老师保障更多的时间。全体申报教师要持续增强意志力和创造力。主动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做好时间管理,紧跟学校节奏,积极参加各类培训讲座,虚心请教,精心准备,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严谨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撰写活页,打磨标书。

会上,省内知名专家作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