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泽昊老师荣获常州市“十佳科研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496
 

近日,常州市社科联印发了关于表彰常州市十佳社科名家”“十佳社团模范”“十佳科研先锋”“十佳科普专家”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泽昊荣获“十佳科研先锋”称号。

李泽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常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党史专家组成员,入选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多年从事中国近现代思想文化与红色文化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辽宁省及江苏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等7项,市厅级项目16项。在重要政治理论期刊、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25篇,撰写学术专著3部,多项成果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及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常州市社科界“最美”系列推荐评选由常州市社科联主办,旨在更好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进一步积极投身常州建设“五大明星城”的生动实践。本次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各类“最美”社科工作者4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