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文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174
 

18日,我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期末文科科研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陈海群在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22年我校人文社科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要进一步加强人文社科内涵建设,并就下一步文科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科建设。各学院要对标对表学科评估体系,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着力加强科研关键指标的培育建设。二是积极拓展渠道。要注重平台和团队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文科发展新路径。三是加强成果建设。要在巩固现有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引导和鼓励教师产出更多高水平论文。

会上,人文社科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文科科研工作考核及近期相关工作,并就推进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组织申报进行了部署,各学院总结交流了年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及下阶段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