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社科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296
 

526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社科处处长陈红喜、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马海韵、副院长刘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社科工作。我校社科处原处长葛彦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华、科技处副处长乔增伟参加座谈会。交流会由我校社科处副处长申锋主持。

葛彦东主要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就国家级别项目的培育与组织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华详细介绍了我校省重点培育智库红色文化研究院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划情况。

陈红喜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在社科项目、经费、成果、平台、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省级智库建设,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增长极开展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共同推进人文社会科学取得更好成绩。

会后,陈红喜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