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文科科研高质量发展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141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29日下午,我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文科科研高质量发展专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讨论。社科处处长潘道广主持讨论会。

会上,各科研院长围绕科研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量化指标完成情况,就本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解决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交流。社科处对2023年上半年学校文科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部署了暑期及下半年文科科研重点工作。

陈海群指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标要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都需要进一步提升文科科研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他希望各学院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为契机,结合学院优势和特色,加强工作谋划和调查研究,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面对问题和困难多想破解良策,不断推动学校文科内涵与特色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大实践提供更强文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