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文科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次数: 109
 

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文科科研高质量发展,109日下午和101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琳分别在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分三个场次调研学校文科科研工作,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各文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科研工作院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分别从总体概况、科研发展基本情况、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科研特色、今年以来科研成果取得的进展、学院科研发展规划、学院在科研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更好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推进文科科研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杨琳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工作汇报,并对各文科学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一段时间学校发展目标,文科学院占据了学校的“半壁江山”,应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她强调,全国和江苏正在加快推进新文科建设,学校文科发展要围绕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进一步促进文科与文科之间,文科与理工科之间的交叉融合。她指出,学校文科发展要“学习贯彻”,各文科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推进文科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实际,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制定学院发展目标,做到长期战略与短期目标相结合;要“特色发展”,大力推进“特色文科”战略,结合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打造文科特色,擦亮文科品牌,使特色更特,亮点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