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资助】(11月20日截止)关于申报2023年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出版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各部门:

  2023年校人文社科出版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文科学院、各有关部门积极组织申报。现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须政治方向正确,学术上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领域目前先进水平。

  2.申请人需为本校在职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者,政治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良好的学术道德,治学严谨,诚实守信。

  3.申报成果原则上应由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指定的出版社等优秀出版社正式出版、公开发行或已与出版社签订协议,无知识产权纠纷。

  4.已获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的结项成果不再重复享受资助。

  5.申报成果须在醒目位置标注:常州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

  6.学校鼓励申请人优先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上述资助项目未获批的学术著作,优先予以资助。

  二、申报具体事项

  1.凡符合条件均可申报。

  2.申请者须填写《常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出版资助计划申请书》2份(学院、社科处各留存1份),并提供著作原件1份或著作书稿1份。

  3.著作出版之后一个月内,申请者须向社科处提交样书4本(套)及出版社的PDF书稿,用于学术交流、展出及存档。同时提交成果推介,用于宣传推广。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成果依据出版社级别、成果质量和社会影响等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给予不同级别的出版资助。

  5.受理方式:请申请人将相关申报材料提交到学院科研秘书处,由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报送至人文社科处,除文科学院外其他申请人可直接交至人文社科处。纸质版材料请报送至文彰楼510室,电子版汇总表请发送至邮箱:rwsk@cczu.edu.cn

  受理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120日。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19-88519553


  附件一: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出版资助计划申请表.doc

  附件二:出版资助计划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指定出版社目录.doc

人文社科处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