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征集】(转)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苏北区域专场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1月至12月,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将共同举办省社科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本届学术大会由14场学术活动组成,包括13个专场和高层论坛,其中苏北区域专场预计于12月6日左右在淮安举办,现将学术大会苏北区域专场征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学术前沿、促进学科交流、推动理论创新、服务科学决策,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提供智力支撑。

二、大会研讨主题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三、苏北区域专场核心议题

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苏北探索

四、承办单位

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淮阴师范学院

五、征文要求

学术大会组委会面向全省社科理论界和实际工作部门专家学者广泛征集论文。征文要求:
1.紧扣学术大会研讨主题和专场核心议题,立足学科前沿,聚焦现实问题,展示最新成果。
2.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和较高的应用价值,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
3.应征论文主要作者限江苏省内,作者人数不超过3人,应征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8000-12000字为宜。格式为:标题、作者姓名、内容提要(500字)、关键词、正文。注释及参考文献均置于文末;外文论文须附中文版本。

4.学术大会组委会将从应征论文中评选一、二等奖优秀论文,择优推荐至权威报刊发表,择优结集出版。

六、论文投稿

为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成果申报与管理程序,本届学术大会论文申报使用网络申报管理软件系统,详见江苏社科网首页下方“组联中心学术大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s://www.jsskl-xxgl.cn/admin/)。苏北区域专场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

联系人:无锡市社科联社科研究部 唐峰、巫婷     

联系电话:0510-81827343、81827344

电子邮箱:wxskyjb@163.com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10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