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人文社科类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5
 

各科研团队及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修订常州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常大【2019150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2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材料

1.填写《2022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申请表》(附件)。

2.材料报送:①《2022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②附件证明材料(证明材料请按照申请表中佐证材料目录排序)(电子版,纸质版)。

3.电子版材料请于20231211日下午1600由统一发送社科处邮箱(rwsk@cczu.edu.cn),纸质版材料经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一式一份至社科处。

二、注意事项

1.考核期限为202211日至20221231,超出该期限取得的各类成果不纳入统计范围。各类成果以正式发表、合同签订或批复文件的时间为准。

2.团队有效科研成果业绩必须以学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由团队负责人及2名成员(含)以上署名。须将常州大学、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姓名在列表、佐证材料中予以加粗或标红。

3.团队有效科研项目业绩必须是当年团队成员为项目负责人的业绩分(2023年度新增成员业绩不算,2023年退出成员不减)。

4.符合一票优秀制的成果必须是常州大学以第一完成单位或团队成员为第一完成人获得的成果。

联系人:余老师,88519553;汤老师,86330116

电子邮箱:rwsk@cczu.edu.cn

附件:

1.2022年度校级团队考核申请表.xls

2.常州大学校级科研团队汇总表(人文社科类).xlsx

3.关于修订常州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人文社科处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