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申报】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及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调研工作水平,促进优秀调研成果转化,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现将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评选并资助2023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

1.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行动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形成的调研成果;

2.在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内刊上刊登的调研报告,以及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的调研类文章;

3.市领导及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安排的其他调研成果;

4.各地各单位自行选择的具有较高价值的调研成果;

5.市委研究室和市政府研究室的调研成果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标准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全市普遍关注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调研,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创新性、前瞻性、指导性与可操作性;

2.符合调研报告文体要求,文字流畅,观点鲜明,内容实在;

3.必须是2023年度完成的成果

三、相关要求及资助办法

1.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评选范围和标准筛选后组织上报,不超过2。并于2024年1月25日12:00前,统一将电子版参评文章及推荐表(见附件)发送社科处邮箱rwsk@cczu.edu.cn,并将盖有学院印章的推荐表和有关该项成果的纸质版评价材料(各一份)报送社科处(科教城校区文彰楼510室)。

2.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将组织人员对调研成果进行初评,主任会议提出评审意见,报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审定,最后确定获资助文章。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19-88519553

附件:2023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docx

 

 

 

人文社科处 

2024年1月24日